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国寿嘉年188怎么样 风险程度和收益方面如何

在如今,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会开始考虑一些定期的理财产品,虽然定期理财,有着一定的封闭期,但其收益普遍较高,国寿嘉年188就是这样一款产品,那么国寿嘉年188怎么样?风险程度和收益方面如何?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从产品类型来看,国寿嘉年188还是比较靠谱的,养老保障类产品在支付宝很常见,很多历史上100%兑付,投资风险比较低。

国寿嘉年188

从风险评级来看,国寿嘉年188属于中低风险,风险程度不高。从净值变化趋势来看,国寿嘉年188几乎每天都获得绝对收益。从投资范围来看,国寿嘉年188主要投资流动性资产、固定收益类资产和信用等级较高的,这些投资品种安全性高,收益稳健,产生亏损的可能性比较小。

最后是收益方面,国寿嘉年188主要投资流动性资产、固收类资产和信用等级较高的不动产类资产等。流动性资产主要有短期存款存单和央行票据,安全性较高。国寿嘉年188自5月16成立以来的年化净值增长为4.46%,这个收益水平比货币基金要高一些,投资性价比较高。

总体上讲,在收益方面,和很多货币基金、债券基金理财产品相比,国寿嘉年188总体收益,属于中上的水平。并且在风险方面看,国寿嘉年188风险还是很低的,如果不介意188天的封闭期的话,那么国寿嘉年188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