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卖黄金去哪里卖合适 一般金店都回收黄金吗?

无论在什么年代,黄金都是一种具有高价值的金属,很多人在买入黄金多年以后,看到黄金价格上涨,或者是缺钱用的时候,都会想到卖出手中的黄金,那么卖黄金去哪里卖合适?一般金店都回收黄金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今卖黄金去哪里卖合适?

1、一般情况下,想要卖出手中的黄金,需要到黄金金店以及典当。而黄金首饰变现,一般需要提供购买时的发票才能回购。

卖黄金去哪里卖

2、而银行发行的黄金,也是可以回收的,比如工商银行。不过回收要求比较严格,需要麻烦的回收流程。

3、黄金回收肯定是会有些折损的,回收黄金一般会在实时金价的基础上扣掉一些差价。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回收黄金的时候,要注意称重,有部分不法商家为了减轻黄金的重量,会用王水冲洗黄金,这样黄金在的重量会有所下降,这样在回收价格方面,就会低出很多,广大市民在卖出黄金的时候,需要多注意这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