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5G需要换手机吗 5G套餐一般多少钱?

近段时间,已经有不少一线城市的小伙伴,用上了5G手机了,国内三大运营商也公布了5G套餐的资费情况,这也意味着我国正式进入5G商用时代,但很多消费者对于5G的了解并不多,那么5G需要换手机吗?5G套餐一般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使用5G需要换手机吗

首先在SIM卡方面,用户无需更换SIM卡就可以使用5G网络,不过移动依旧会为5G网络提供新的SIM卡,有需要的用户到营业厅进行更换。

5G网络

至于手机方面,由于目前的手机基带无法支持高速的5G网络,所以对于追求5G网络的小伙伴,肯定是需要更换手机的。

现在的5G套餐一般多少钱

目前,国内的三大运营商,都已经推出5G非商用预约活动了,从套餐价格来看,由于成本的问题,目前5G资费自然是会比比4G贵了不少。以中国联通为例,套餐月份从129元到599元不等,套餐内含流量以及语音通话时长。

可以看到的是,在近一两年内,购买5G手机和使用5G套餐,其费用并不低,并且5G网络的普及,是需要一到两年的时候。所以在目前,费用更便宜,普及范围更广的4G网络和手机,也是目前的一个选择,无需过度追求更换5G手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