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直播靠什么赚钱 普通人开直播能赚钱吗?

最近这几年,直播和短视频突然流行起来,很多人都把自己的智慧和精力时间投入到这个领域,希望大展宏图,赚很多钱。直播靠什么赚钱?普通人开直播能赚钱吗?最近还有消息称,8元住旅馆需直播,可见直播的作用非常大。

网络主播

有网友认为,直播间一坐就有很多礼物每个月都有可观的收入,小主播每个月1万多收入大主播10万或百万的收入,当了主播就能月入过万,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真的是这样吗?

现在名气超大的直播网红、短视频网红应该算是papi酱吧,这个柔弱小女子有着丰富的知识积淀,很明显她不是普通人。还有很多短视频制作者,他们都有自己的才艺,有可以展示的才华,颜值或许是其中之一,但是才华始终是直播赚钱的核心。所以,一无所长的普通人直播肯定很少人看,没粉丝。你想要直播赚钱,就必须拿出才华来,为他人带去快乐,为自己增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