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还信用卡手续费 支付宝还信用卡划算吗

在如今,很多人在生活中的缴费,都会通过支付宝完成,但在今年3月份以来,支付宝还信用卡也开始宣布收费了,很多用户都会觉得不太划算,毕竟还是有不少渠道,可以免费还信用卡的,那么支付宝还信用卡手续费多少?使用支付宝还信用卡划算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还信用卡手续费多少

通过支付宝还信用卡是有手续费的,支付宝从2019年3月26日起开始收取还信用卡手续费。每个用户每月有2000元的免费还款额度,超过2000元额度的部分将按照还款金额收取0.1%的服务费,单笔服务费最少0.1元,不满0.1元按照0.1元收取。

支付宝还信用卡

不过,在用完基础免费额度后,用户还可以使用支付宝会员积分兑换更多的免费额度。

使用支付宝还信用卡划算吗

对于每个月消费额度并不高的信用卡用户来说,使用支付宝还信用卡,还是非常划算的,2000元的免费额度,在每个月的1号都会刷新的。而习惯大额消费的人群,建议使用绑定该信用卡发卡行的储蓄卡,设置自动扣费,这样不仅方便扣费,还是免除手续费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