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享攒钱怎么退出 支付宝享攒钱功能关闭流程介绍

双11淘宝领喵币盖楼活动让大家“疯狂”,为了领到更多的喵币,大家都会根据引导完成日常任务,开通支付宝享攒钱就是日常任务之一。现在淘宝双11活动已经结束了,那么支付宝享攒钱怎么退出呢?支付宝享攒钱功能可不可以关闭,具体怎么操作?

支付宝

据了解,支付宝享攒钱可以退出,且支付宝享攒钱功能关闭操作流程很简单,具体操作流程如下所示。

登录支付宝APP,点击【我的】,选择【总资产】,找到【理财】,再找到【持有】,最后找【攒钱计划】,点击后查阅【计划详情】,再点击右上角【管理】,选择【终止计划】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支付宝享攒钱扣款日不可以申请【终止计划】,而提交【终止计划】后,之前攒入的钱不能立即取出,只能在资产到期后赎回。因为享攒钱的产品都有封闭期,在产品封闭期内不可以把资金取出来,所以后续急用钱应尽量选择封闭期比较短的理财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