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什么信用卡最好申请 信用卡不激活会怎样?

在城市中生活,到处都是用钱的地方,吃喝拉撒、衣食住行哪一项不用钱呢?这是文明社会的特点,做什么都要钱。那没钱的时候怎么办呢?什么信用卡最好申请?信用卡不激活会怎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信用卡

根据网友的反映,四大行的信用卡申请不得,因为下卡特别慢,慢到你怀疑人生,三个月已经算快的了。小编在去年年末申请了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但是现在还没收到信用卡呢,真的很后悔申请四大行信用卡,后来是用花呗度过难关的。

大家可以优先考虑自身工资卡的银行,因为本身已经是银行的客户了,其次工资卡已经证明了自身的收入情况,这样申请起来就相对容易。还可以选择银行推广中的信用卡卡种,供需对口,申请方便快捷容易。

信用卡成功核卡后,不开通(激活)一般不会产生费用,但是可能会影响个人征信。因为申请的所有信用卡都会上征信报告,也就是说不激活的信用卡也占用了个人能申请的信用卡数量和授信额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