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手机赚钱软件排行榜 在地铁上玩手机赚电话费

城市交通助力你我他,有了地铁,城市的外围圈可以越来越大,但是苦了通勤的上班族,在路上要花费更多时间,煎熬地、拥挤地、疲惫地度过一长段时间,但是有了手机就可以把这段时间利用起来,来看看手机赚钱软件排行榜吧。

手机可以赚钱

现在的手机赚钱软件很多,但是可以明确告诉大家的是,每一个赚钱软件赚得都很少,尤其是那些门槛低,技术含量低的APP。不过一个月下来也能赚个电话费了,电话费也很贵的。

1、惠锁屏:惠锁屏是上海花动传媒于2013年推出的一个创意锁屏软件。惠锁屏将邀请好友设置为一级模块中的一个,一方面因为邀请好友可以直接获得1-5元的现金收益,对用户收益提高有明显帮助,另一个方面惠锁屏倡导将这种新的生活方式分享给每位好友。

2、应用试客:应用试客,这个苹果赚钱app已经稳定运营很多年了,可以说是运营时间最长的一个平台之一了,该平台的口碑一直都不错,不仅任务多,而且任务单价也是比较高的,最重要的是应用试客提现是实时到账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