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余额宝转100花呗提多少 花呗余额宝提额活动真吗?

支付宝在2019年双11期间推出了花呗提额活动,其中余额宝转100花呗提额让大家感到十分新奇,余额宝转100花呗提多少呢,支付宝推出该提额活动是否真实有效?小编亲自操作后确定该提额活动真实有效,且余额宝转100元后,花呗也提了100元额度。

蚂蚁花呗

小编发现,余额宝转100花呗提额活动不设置余额宝转入上限,有条件的朋友可以多转一些钱到余额宝中,这么一来很有可能增加花呗提升额度。同时,余额宝转100花呗提额活动有参与限制,一个人只能参加一次,建议大家好好把握该提额机会。

不过也有很多人说自己看不到余额宝转100花呗提额活动界面,这是因为支付宝只邀请了1000万用户体验。如果看不到活动提示,就说明你不在邀请名单之内哦。

当然了,这是活动体验名单花呗提升额度有上限,所以不能面向所有人开放。没有收到邀请的朋友也别灰心,因为最近支付宝花呗的提额活动还真不少呢,如使用花呗到店付款也可以提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