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云闪付安全吗 云闪付风险提示你应该知道

消费者可选的支付方式,现在其实有很多了,当然,不排除大部分消费者还是会固定选择经常使用的几种方式,但花呗支付、云闪付也开始受到了关注,不知道云闪付安全吗?可不可靠?看来,以下介绍的云闪付风险提示你应该知道。

银联云闪付安全风险

在移动支付盛行的时代,支付方式其实正在逐渐多样化,一开始可能只知道能在网上支付,网购买东西付款,后来开始流行扫码支付,以二维码形式出现的支付也延续至今,慢慢地,指纹支付、刷脸支付、云闪付层出不穷,但大家对云闪付似乎都不大熟悉。

云闪付,是银行各大机构的统一app,银行用户可通过云闪付进行收款或支付消费,有多种云闪付产品,它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让消费者在非接触情形下进行支付,比如我们在使用智能手机支付时,只要开通了云闪付,那么在标有银联“quickpass”标识的POS机上,就可以支持线下的非接触支付,也能支持线上的远程支付。

但是云闪付在推广过程中也遇到一些难题,不少人会担心它的安全问题,云闪付安全吗?云闪付虽然方便,但是关于它的一些风险,作为使用者也是必须要知道的。使用云闪付要注意被盗刷的风险,小额免密免签额度上调后,盗刷风险也会更高,甚至还存在绑卡信息被泄露的风险,这些云闪付风险提示你应该知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