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全球购骑士卡值得办吗 全球购骑士卡怎么注销?

前段时间,全球购骑士卡可以说受到了不少小伙伴的关注,毕竟激活后能够享受到近百家合作商家优惠,能够省下一小笔资金。那么,全球购骑士卡值得办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一下全球购骑士卡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全球购骑士卡怎么样

全球购骑士卡是一张集多家优惠为一体的会籍卡,可以提供加油9折起、4S店养车5折起,以及24国免税店、奥特莱斯、大型商超等购物4折起等近100项特权优惠,有海外购物需求或者是线上购物需求的朋友是有必要激活的,因为可以省钱。

全球购骑士卡是确确实实存在的,还有许多优惠。目的很明显,现阶段要尽可能吸引更多的人使用这张卡,冲着那些虚拟折扣活动,小伙伴们可以通过官方平台自己详细的了解一下情况。注意:全球购骑士卡并不是免费的,原价为299元。

全球购骑士卡是用手机号激活的,其它不需要提供什么个人信息,所以只注销也是相当方便的。对于不想激活的全球购骑士卡,可以进行退卡,不过需要联系客服提出申请,并提供相关的订单号让客服帮忙查询,然后办理退卡业务。

以上便是“全球购骑士卡值得办吗”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这里要提醒各位的是,全球购骑士卡只是一张会员卡,并不是信用卡,所以不具备透支消费的功能,小伙伴们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毕竟并不是每个人都会用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