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平安惠定金开债C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近段时间,微信理财通上的平安惠定金开债C受到了不少人关注,因为风险相对来说不是很高,所以想要了解的小伙伴还挺多的。那么,平安惠定金开债C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风险和收益给投资者们简单的分析一下吧。

平安惠定金开债C安全吗

据资料显示,平安惠定金开债C的发行主体为平安基金,具有非常好的社会认可度和较专业的理财能力;平安惠定金开债C风险等级属于中低风险的理财基金产品,短期存在亏损的可能性,长期收益比较稳健,适合追求稳健收益的小伙伴。

平安惠定金开债C是一款由平安基金发行的中风险的理财,产品的封闭期限为3个月,其收益能力在同类别的理财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自成立以来年化增长率达到4.74%,起购金额为100元,短期内收益具有波动性,长期收益稳健。

平安惠定金开债C近期保持净值增长,收益尚未出现负数。根据微信理财通页面显示,平安惠定金开债C历史上100%本息兑付,安全性比较高,且持有30天以上免除手续费用。从投资范围来看,平安惠定金开债C风险还是比较低的。

以上便是“平安惠定金开债C怎么样”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总体来看平安惠定金开债C的投资风险还是比较低的,收益目前来看也很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然后再考虑投资的事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