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低工资怎么才能存住钱 月薪2000存钱技巧

80%的人都拿着最低的工资干最普通的工作,面临着巨大的生活风险,如何才能保护好自己?让未来的自己衣食无忧,安全幸福呢?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存钱。那低工资怎么才能存住钱?来看看月薪2000存钱技巧吧。

工资低也要存钱

低工资意味着可以支配的资金较少,如果想要存钱,最主要的是做一个存钱规划。当工资在2000-4000元这个水平时,工资的30-40%用于生活必要开支,30%-40%作为活动资金,最后留20%左右的工资用于储蓄。

理财入门书《小狗钱钱》中,钱钱教吉娅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写下她的赚钱目标。于是吉娅写下了:一辆18档的变速自行车、黑色的名牌牛仔裤、买一台电脑等十个目标。

所以,如果你工资很低,又想存住钱,知道了存钱方法,必须要设立一个存钱目标,否则没办法抵制诱惑,没办法抵制心血来潮地消费欲望,而有了目标就可以让我们继续坚持存钱。月入2000,如果工作包吃住,不生病,那钱可以全攒下来,如果要扣除伙食费,那存1000元也可以。把1000元放在专门的储蓄账户里面,平时不要用就可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