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比尔盖茨重新登顶首富 净资产已经达到1100亿美元

世界首富的位置一直在比尔盖茨与贝索斯两人之间切换着,离婚之后,贝索斯的财富蒸发,之后比尔盖茨重新登顶首富,据悉,目前比尔盖茨的资产已经达到了7708.25亿元人民币,那么这次比尔盖茨能够长久坐稳首富之位吗?

比尔盖茨

正所谓风水轮流转,在富豪圈,谁比谁有钱这个是永远没有固定答案的,因为挣钱这种东西实在是太没谱了,就算你今天是首富,很有可能明天会因为某件事情让你财富蒸发一大半,对于世界首富人选其实也还算比较稳定,曾经世界首富是比尔盖茨,不过后来变成了贝索斯,现如今,贝索斯落马,比尔盖茨又重新回到首富的宝座了。

由于微软股价在2019年上涨了近48%,比尔·盖茨重新获得了首富之位。更重要的是,微软击败亚马逊,赢得五角大楼100亿美元的云计算合同“联合企业防御基础设施”(JEDI),旨在未来10年为美国国防部提供敏感军事数据和技术的云存储服务。

报道称,美国微软公司的比尔·盖茨目前拥有1100亿美元的净资产,超过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Bezos),再次成为世界首富。

根据微软和五角大楼签署的100亿美元协议,由于资产增加,比尔·盖茨再次成为世界首富。这是两年多来他第一次成为世界首富。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报告称比尔·盖茨的净资产为1100亿美元。

对亚马逊来说,失去合同是一个巨大的损失,这也标志着两大科技巨头之间竞争的新阶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