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浦发银行车贷额度多少 浦发银行车贷审核多久?

如今买车相对来说已经比较容易了,只要满足申贷条件,提交贷款申请一般都可以获得审批,而银行基本都承接这类业务,浦发银行就是其中的一个。那么,浦发银行车贷额度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浦发银行车贷的相关信息吧。

浦发银行车贷额度

据了解,浦发银行汽车消费贷款是一款个人消费贷款,只可以用于购买本人名下全新非运营汽车。最高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所购车辆净车价,也就是不含各类附加税费及保费的额度的80%,假如是购买进口汽车不超过所购车辆净车价额度的70%。

浦发车贷使用期限最长可以达到5年,要是贷款期限在一年以内的,可以采用按月还息到期还本或者是按月还本付息的还款方式,贷款期限在一年以上的,可以采用按月还本付息的还款方式,还能够根据申借款人的收入特点采取多样性还款。

一般情况下,通过4S店的汽车金融,申请车贷审核速度较快,因为对于购车人的资质审核比较宽松,下款率高。银行车贷审核时间会比较慢,当地银行审核后还需上报上级银行,所以向银行办理车贷大约需要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时间才能放款成功。

以上便是“浦发银行车贷额度多少”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车贷的审核时间要根据贷款机构来决定,假如同一时间段申请的人数比较多,借款人可能要等待时间会很长。小编提醒:贷款千万别逾期,否则麻烦会非常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