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100元投资赚钱日分红 100元投资骗局揭秘

最近,关于“100元投资赚钱日分红”的新闻很多,而这种投资学的载体是“区块链”,号称投资100元就能赚100万,听一次大家觉得是骗子,听无数次大家就信以为真了,100元投资骗局是什么?来看看吧。

区块链传销

陕西西安流传着一种叫作“ICC网红链”的加密货币,号称“智能经济网红时代之王”,推广者说,这个项目就跟母鸡下蛋一样,你有一万个币,第二天早上就会一万零八十个币。现在一个币是6块多,能涨到6万多一个。

所谓的“ICC网红链”只是穿着“区块链”外衣的“传销币”,起初通过线下的熟人传播发展会员,并持续给出小额的回报来稳固关系,在微信群里不断给会员洗脑,最后跑路,完成收割。

这种“区块链”项目是随着区块链火起来的,上当受骗的人还不少,那怎么辨别呢?不要贪心,不要轻信亲朋好友来历不明的推销,要让自己头脑清醒,提高警惕,千万不要落入“区块链传销”中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