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哪些个人小额理财产品好 靠谱的小额理财产品排行

在众多理财产品中,小额理财是最受欢迎的,其门槛低,风险方面也低,所以,有很多人都选择了小额理财。不过,有很多人在面临着一个问题,就是哪些个人小额理财产品好?这是个很重要的问题,你觉得选择哪些产品呢?

理财投资

目前,有很多人都理财,而大部分人的理财方式是选择小额理财。小额理财方式主要原因是因为交易成本低,符合大多数的投资者需求。面对这么多小额理财产品,也不知道哪些个人小额理财产品好?看完小额理财产品排行你就知道了。

基金:基金定投业务,每月100元以上不等。除了实物黄金,类似基金定投的“黄金定投”业务也受到投资者的关注。如工行的“积存金”业务,每月最低仅需200元,就可按日均价购买黄金,可以最大限度摊平购买成本,不仅能随时终止积存协议,积累到一定量还可到银行兑换实物金。

“宝宝类”理财:如今宝宝类理财产品分类十分丰富,怎样挑到一只“好宝宝”也是重中之重,如果资金在“宝宝”中需要存放的时间相对较长,那么除了短期收益率指标外,也可考虑长期收益的稳定性,通常资金规模较大的“宝宝”收益情况也相对更加稳定。

储蓄:银行储蓄是比较基本的一种小额投资工具,不过利息会比较低,但是银行储蓄是风险最低的,把钱存在银行基本不用害怕会被骗,也不用担心会亏本,无论如何,都是能保住本金的。

保险:商业保险,也可以用于小额投资理财。在过了投保期后,保险人在保险合同约定的期限内,按照保险合同约定的方式、金额,有规律地、定期向被保险人给付保险金的保险,实质上就相当于养老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