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理财哪个好 支付宝投资理财能赚钱吗

众所周知,支付宝支付满大街都是,使用支付宝就和每天要刷牙洗脸一样,成为了一种习惯。支付宝不仅可以支付,还可以理财,那支付宝理财哪个好?支付宝投资理财能赚钱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支付宝理财

支付宝中的余额宝和定期理财产品的风险性相对较低,而基金、黄金一类的产品风险性相对较高。支付宝定期理财产品中,部分产品12个月内收益可超过5%。支付宝理财产品种类较丰富,门槛也相对较低,余额宝类货币基金1元即可购买。

在支付宝里的理财产品基本上都是蚂蚁财富的理财产品,蚂蚁财富是支付宝旗下的一个软件,也是支付宝旗下的理财平台。因为用户基数足够庞大,所以对蚂蚁财富的监管力度也是非常大的。

支付宝理财安全性好,收益高,值得信赖,只要有本金,资金分配得当,你就可以通过理财赚到钱。有人买了支付宝里面的基金,然后赚了好几千块钱,这不也是一种投资方法吗?赶紧行动起来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