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全球最赚钱企业上市 沙特阿美初步估值1.7万亿美元

大家都知道赚钱对于我们来说是极为重要的,毕竟有钱财能拥有一切的,但是你知道全球哪个企业最赚钱呢?然而就在近日,有消息指出全球最赚钱企业上市了,沙特阿美市值将超苹果,最高达1.7万亿美元。

全球最赚钱的企业排名

最近,一则“全球最赚钱企业上市”消息,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当中,毕竟大家都想知道全球最赚钱企业是哪个?据了解,全球最赚钱的企业就是沙特阿美,如今沙特阿美初步估值1.7万亿美元,下面我们来看看!

11月17日,号称全球“最赚钱企业”的沙特阿美石油公司更新了招股书。基础发行规模为公司股票总数的1.5%,即30亿股。定价区间为30-32沙特里亚尔(8-8.5美元),以此计算沙特阿美国内上市募资规模在900亿至960亿里亚尔(约合240亿至256亿美元),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的首次公开募股。总市值将达到1.6万亿~1.7万亿美元,将超越苹果成为全球市值最大的企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