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9年最火的小本生意 快速致富的方法在这里

天下攘攘皆为利往,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做生意你来我往,就是一个“利”字。做生意可以赚钱,当然做得不好也会赔钱,但只要选对行业,赔钱概率就小很多。那2019年最火的小本生意有哪些?快速致富的方法在这里,来看看吧。

麻辣烫店

1、早餐店。民以食为天,健康的生活离不开早餐。早餐店的利润也非常高,目前的消费水平来看,人均早餐消费8元,其中至少可以赚5元以上,店如果做得大一点,可以接待更多顾客,营业额也会再往上翻一番。

2、麻辣烫。好多年轻人喜欢吃麻辣烫,但是麻辣烫的价格实在是高的离谱,利润太高了。就说我家楼下的那家麻辣烫吧,随便选点菜一称,就是大几十块钱,事实上这些菜最多只值几块钱,简直是十倍的利润。就算再贵,还是有好多人喜欢吃,这也解释了为什么麻辣烫这么赚钱。

3、瑜伽训练馆。提到瑜伽,估计大家都脑海中会出现一个个曲线优美的美女,瑜伽是适合女性的运动,不但可以锻炼完美的曲线和减肥。创业者可以开一个瑜伽训练馆,主要做形体类训练和芭蕾形体操等,这样可以吸引大量爱美的女性消费者。

4、流动袜子摊。现在是11月中旬,广州寒风呼号,冷到令人想要找一个温暖的壁炉靠着,很多人都需要换冬袜了,如果在地铁口或者公园附近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卖袜子,生意肯定很不错,薄利多销,一个晚上就能挣很多钱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