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工银现金快线风险大吗 工银现金快线收益如何?

工银现金快线是一款安全性较高的理财产品,目前在微信理财通中可以找到,近期收益还算不错,所以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那么,工银现金快线风险大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工银现金快线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工银现金快线

工银现金快线是一款由工银瑞信基金发行的低风险的理财,产品的本质为货币基金产品,所以可以随时申赎,不具有封闭期限,其收益能力在同类别的理财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近七日年化增长率达到3.239%,起购金额为0.1元,长期收益稳健。

截至2018年底,工银现金快线的管理规模为200.25亿元,没有触及5000万的清盘红线,该基金没有清盘风险。根据理财通页面显示,工银现金快线的风险等级为“低风险”,低风险基金虽然不保本,但是亏损概率也小,投资人不必担心风险。

工银现金快线主要投资银行债券、银行存款存单。银行债券的信用等级很高,通常极少违约,银行存款的安全性也不错,所以工银现金快线风险比较小。假设买入工银现金快线10000元,当日万份收益为0.6500,第二天的万份收益则是0.6600。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工银现金快线风险还是比较小的,安全性也比较高的,目前来看收益也很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到微信理财通了解一下情况,然后再决定是不是要投资。小编要提醒各位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