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工资理财有风险吗 工资理财哪个比较好

每个月15号发工资,发了工资就可以用来理财了,理财产生收益,可以对抗货币通胀风险,那支付宝工资理财有风险吗?工资理财哪个比较好?哪个平台更加方便呢?相信很多理财小白对这方面还很不了解,下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工资理财

支付宝工资理财其实就是每个月定期投资固定的金额到余额宝,通过余额宝来进行理财,赚取收益。目前余额宝升级之后接入了十几只货币基金,货币基金投资的是银行存款、国债、央行票据这类的资产,安全性比较高,不太可能亏损。但是收益率低,余额宝最新收益率是2.1%,大家想要高收益的话,还是要找别的产品。

工资理财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定期发工资,只要单位不拖欠工资,那每个月15号都能领到工资,所以基金定投很适合大家哦。找大规模基金公司发布的债券基金或者指数基金,同时基金成立时间超过三年,该基金经理业绩良好,那就开始定投吧。支付宝也可以基金定投,比其他平台要方便很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