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基金短期投资能赚钱吗 新手如何投资基金

基金是最适合普通人理财的方式,相较于银行存款、银行理财,基金虽然有风险,但是只要做到10%的收益,你就是基金理财的胜利者。那基金短期投资能赚钱吗?新手如何投资基金?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基金

基金最大的优点就是有专人专项管理投资者的资金,对于在金融知识储备方面有欠缺的投资者来说,基金无疑帮他们省去很多时间和精力。短期基金适合对资金灵活度要求高的投资者。

但是,很多基金手续费非常高,在你多次交易以后短期投资所赚的钱,也真是寥寥无几,基金本身就在于长期持有,追求长期稳定的收益。频繁的短线进出并不适用于开放式基金投资,反而会白白损失手续费。

那新手如何投资基金呢?找排名靠前的的基金,基金公司规模大,基金经理历史业绩好,基金成立时间长,定投这只基金就可以了。现在支付宝上还有智能定投功能,在低点大笔买入,在高点不买入,这是个很好的方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