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中产家庭3320万户 存款多少才能成为中产家庭

谈到中产家庭,大家想到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呢?大概是有房有车,双职工家庭,存款百万吧。最近,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19胡润财富报告》,中国大陆中产家庭3320万户,存款多少才能成为中产家庭?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财富

截至2018年8月,中国大陆中产家庭数量已达3320万户,其中新中产1000万户以上。北京是拥有最多中产家庭的城市,其次是上海。北京、广东和上海这三个省市的中产家庭数量共占全国(除港澳台)的50%。

报告中的“富裕家庭”为600万人民币资产家庭,“高净值家庭”为千万人民币资产家庭,“超高净值家庭”为亿元人民币资产家庭,“国际超高净值家庭”为3000万美金资产家庭。也就是说,家庭存款要达到600万元人民币才能被称为中产家庭。

你的月薪是多少呢?你有能力赚到100万吗?相信很多人都没有办法做出肯定回答,因为现实很骨感,钱是很难赚的。要想奋斗成为中产家庭,还要不懈努力啊,少年,路在前方!要加油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