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易方达余额佳靠谱吗 易方达余额佳保本吗收益如何

现在余额宝收益率只有2.1%,非常低,不过大家不用担心,余额宝的替代品余额佳悄然上线了,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这是一款怎样的产品呢?易方达余额佳靠谱吗?易方达余额佳保本吗收益如何?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理财

余额佳由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提供,是一款组合基金产品,蚂蚁基金为该产品提供销售服务。这款定位为“低风险”等级的产品,100元起购,可以随时买随时卖。

余额佳不同于余额宝仅是一只单纯的货币基金,而是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的组合,包括65%的货币基金和35%的债券基金,其中债基又由20%的超短债基金和15%的短债基金组成。同系列的其他3个基金组合也都由货基和债基组成,配比为7:3。

余额佳有“易方达余额佳”“汇添富货币增强”“华夏货币增强”“建信货币增强”4款,参考值近一年收益率分别为3.66%、3.68%、3.45%、3.29%。而余额佳的年化收益率能达到3.58%,比余额宝高出不少。

余额佳是一款基金组合产品,因为货币基金占比65%,所以余额佳算是一款保本产品。但是,余额佳有以下特点:只有工作日支付收益,每天收益不一样、省去了债券基金申购费用,但是还是遵循基金卖出规则,持有时间太短,要支付不菲手续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