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里有哪些贷款平台? 靠谱的支付宝借贷口子分享

支付宝是大家最熟知的软件之一了,而且许多人都有下载支付宝,毕竟支付宝里面各种功能都有的。但是现在,不少人对于支付宝旗下的贷款平台特别青睐的,那么,你知道支付宝里有哪些贷款平台呢?

支付宝可靠的借款平台

在我们的生活中,贷款是人们生活中经常都会用到的,毕竟现在各种各样的贷款平台都有的。不过,现在有用户问支付宝里面有哪些贷款?下面靠谱的支付宝借贷口子分享,我们来了解下!

1、网商银行。支付宝网商银行还是服务于小微企业、大众消费者、农村经营者与农户、中小金融机构。申请门槛跟以前的借呗是一样的,贷款额度最高1万元,贷款日预期年化利率是0.05%,借款期限12个月,采用等额本金还款法。

2、招联好期贷。招联好期贷是招联金融旗下的支付宝生活号贷款口子,最高20万额度可以循环使用,日利率最低可至0.029%,可以随借随还。该口子要求借款人年龄在18-50周岁,芝麻分大于等于550。

3、包银消费金融。包银消费金融是包商银行推出的支付宝生活号贷款口子。借款人芝麻分在620分以上就可以获得最高50000元的信用贷款,每万元最低日利息为1.4元,分期还款,有3期、6期和12期三种方式可以选择。

4、蚂蚁借呗。作为蚂蚁金服旗下官方现金贷产品,借呗能给到的额度还是蛮可观的。平均日利率在0.05%左右,也就是借10000块,一天5块钱的利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