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黛安娜晚礼服拍卖 售价在25万到35万英镑之间

拍卖遗物的情况,这不是第一次,很多名人的遗物,在拍卖会中还能拍出个好价钱,有些甚至高到令人震惊,天价拍卖落槌价可不少见,据悉,黛安娜晚礼服拍卖会也即将举行,这件晚礼服的售价在25万到35万英镑之间。

黛安娜生前礼服拍卖

在拍卖会上,你或许见过许多令人大跌眼镜的竞拍时刻,也见过不少稀世珍宝,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拍品,一封信件都能拍出令人意想不到的高价,这次黛安娜晚礼服拍卖,会不会以高价落槌呢?还是挺令人期待的,先来看看这件晚礼服怎么样?

据媒体报道介绍,英国已故王妃黛安娜晚礼服拍卖时间是在下个月,即12月份,具体几月几日拍卖,目前还不确定,但拍卖地点已确认就在英国伦敦,这件晚礼服是黛安娜在1985年参加美国白宫国宴时所穿的,是一件蓝色天鹅绒礼服,当时她穿着礼服与演员约翰·特拉沃尔塔共舞,令人印象深刻。

不过,根据报道介绍,黛安娜的这件露肩鱼尾拖地长裙晚礼服,不仅陪伴着她出现在白宫国宴上,此外还至少有4次穿着它亮相活动。截至1997年,黛安娜逝世前,将这件晚礼服进行拍卖,最终以42万英镑落槌。如今到了2019年,黛安娜晚礼服拍卖会再次举行,这次的起拍售价在25万到35万英镑之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