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互联网重疾险能买吗 互联网重疾险如何挑选?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互联网保险近年来发展极快,不仅投保方便,价格相对来说也比较划算,所以有一些小伙伴愿意在线上购买保险产品。那么,互联网重疾险能买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互联网重疾险的相关内容吧。

互联网重疾险

重大疾病险是指由保险公司经办的以特定重大疾病,如肌梗死等为风险发生时,当被保人达到保险条款所约定的重大疾病状态后,由保险公司根据保险合同约定支付保险金的商业保险行为。互联网重疾险还是能买的,但大家要在大平台上购买。

互联网重疾险挑选:

1、严谨对待健康告知。对于投保人来说,如实告知自身的健康情况非常重要,保险公司也能够通过客户提供的健康告知进行核保。在线下投保或许还有销售人员为你知道,但线上投保就只能靠自己,如果小伙伴们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打电话咨询。

2、仔细阅读保险责任和免责条款。保险合同中保险责任和免责条款都是最重要的内容,也就是保险能提供什么保障以及什么情况下不保,投保前一定要看清楚,以免日后理赔引起纠纷。对于消费者来说保障内容越多,免责条款越少就越有利。

以上便是“互联网重疾险能买吗”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小伙伴们在网上买保险的时候,还要注意保险的售后服务,理赔速度等问题也是比较重要的。另外,保险还是要在大平台上购买,这样安全性较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