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手机查征信查不了 如何查询个人征信报告?

在工作中有很多时候都需要用到个人征信报告,如何查询个人征信报告呢?有人说用手机查征信查不了了,应该是网络不好吧。跑一趟银行挺麻烦的,最便捷的查询方法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个人征信

可以在微信的公众平台:来查信,关注进入查看即可获取自身的大数据与信用情况,可以获取各类指标数据,查询到自己的个人信用情况,黑名单情况,网贷申请记录,申请平台类型,是否逾期,逾期金额,是否有仲裁案件,等等重要数据信息等。

手机短信查询:在征信中心官方注册过个人账户,用户可以用注册手机号编辑短信内容"cx注册用户名"发送至"106980008899",发送成功后,等待24小时后,手机上就可以接收到信用信息提示了。

手机浏览器查询:个人可以在手机浏览器搜索框中输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网址(http://www.pbccrc.org.cn),在首页选择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然后登录个人账户,登录后即可在线查询。

手机查个人征信报告还是很方便的,尤其是用手机浏览器登陆中国人民银行官网,只要网络通畅,能看到查询结果的。值得注意的是,个人征信不能频繁查询,否则影响不好,希望大家征信报告没有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