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诺安基金靠谱吗 诺安基金哪个涨得最好?

我国基金市场现在开始繁荣发展,市面上出现了很多大规模基金公司,比如天弘、汇添富、诺安等,这些基金公司发布的基金质量都比较好。有网友问,诺安基金靠谱吗?诺安基金哪个涨得最好?来看看关于诺安基金的相关信息吧。

基金投资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股东由外贸信托、捷隆投资、大恒新纪元科技组成,目前公司旗下管理着19只开放式基金。截至2011年12月底,公司管理资产总规模近500亿元,拥有客户数量超过400万。

诺安基金公司成立时间早,资金规模大,那诺安基金哪个涨得最好?打开诺安基金官网,可以看到诺安所有基金情况。普通人一般只买债券基金和指数基金,所以,下面,小编给大家梳理一下这两种基金的情况。

近1年来,债券基金收益最好的是诺安联创顺鑫债券C(005480),年收益率高达16.10%;其次是诺安联创顺鑫债券A(005448),年收益率15.62%。近1年来,指数基金涨得最好的是诺安中证100指数(320010),年收益率是29.46%;其次是诺安沪深300增强(320014),年收益率是25.18%。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