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手机如何赚钱月入过万 用手机怎么赚钱最快?

手机是现在每个人都离不开的必需品,现在手机的功能可多了,不再单纯的打电话发信息,利用手机互联网,大家还能挣到钱呢,那么手机如何赚钱月入过万呢?用手机创业的项目有哪些?想要挣钱的朋友们不妨来围观一下吧!

手机赚钱

自从有了手机之后,人们的生活就带来了很多的便利,如今手机也发挥了它最大的功用,那就是利用手机来赚钱,让你足不出户就能赚钱赚到手软。

1、用手机做微商

如今每个人都使用微信,微信的用户群体是非常庞大的,而且很多年轻人利用微信朋友圈卖货,不管是衣服鞋子包包,甚至护肤品等等什么都可以放到微信上卖,而明星张庭做微商赚钱就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例子,不过前提是你得有很好的人脉关系。

2、用手机拍视频赚钱

现在有很多小视频APP都是比较火的,一些人利用手机拍下一些比较有意思的视频,然后上传到小视频平台上,若是视频内容吸引人的话你会引来大量粉丝,等以后慢慢有了名气之后,手机拍视频也能赚钱了。

3、手机直播

今年最火的是什么?莫过于直播了,如今手机直播的内容千奇百怪,吃喝拉撒睡都可以拿来直播,只要粉丝高有人看,并且有人给你刷礼物,赚钱那是分分钟的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