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电子国债几点开卖 电子国债难抢吗

电子国债,是指在网络渠道发行的国债,电子国债与普通国债的收益,是一模一样的,但不需要到银行排队抢购,一般只需要在银行的官网上购买即可,是非常方便的,那么我国电子国债几点开卖?电子国债难抢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我国电子国债几点开卖

国债一般在每年的2月份、4月份、6月份、7月份及10月份的10号左右开始发售。

电子国债

开售时间方面,国债一般是早上8:30开售。用户需提前登录个人网银,进行购买。若用户没有网银,则需要前往银行营业网点进行购买,银行营业网点开售的时间为其营业时间,即早上的9:00。

现在的电子国债难抢吗

国债因为利率较高,并且风险极低,受到了很多市民的欢迎,是比较难抢购的。一般情况下,国债买卖以后,就会被迅速抢购一空,像电子国债的话,一般在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之内,就会售完了,所以想买国债的人群,要多注意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