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借呗如何快速提高额度 借呗提额办法有4个

大家都知道蚂蚁借呗是支付宝的一种借款功能,而且借款是可以随借随还的,给用户解决资金问题。不过,借呗开通后额度都是有所不同的,如今对于低额度的用户问,支付宝借呗如何快速提高额度呢?

借呗提额度方法

现如今,支付宝借呗是非常受用户欢迎的,毕竟借呗安全可靠,所以许多人遇到没有钱用的时候都会选择在借呗借款的,十分方便。但是现在,借呗的额度怎么提升快呢?据了解,借呗提额办法有4个,我们来看看!

1、经常向余额宝里存钱,就算存的钱不是很多也没关系,只要能够产生收益就可以,当然了,余额宝里面的钱越多肯定是越好,也能够相应的提升花呗的额度。

2、在支付宝的爱心捐赠里面捐款,每个月都捐两三次,就算捐的钱不多,也能够证明是个爱心人士,所以肯定也是能够提升蚂蚁借呗的额度。

3、提升支付宝使用频率,多使用支付宝进行线上线下的购物,就比如在天猫超市买东西,用支付宝交话费或者水电费,都是能够有效提高额度的。

4、在支付宝购买理财的产品,在支付宝上除了余额宝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的理财产品,就比如说招财,这个就是投入的金额越大,使用的次数越频繁,就越能够增加蚂蚁借呗的额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