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9年纪念币最新消息 最新款纪念币预约时间

有人喜欢收藏古家具,有人喜欢收藏老钱币,还有人喜欢收藏纪念币,每人都有自己的爱好。今天要和大家聊的是2019年纪念币最新消息,最新款纪念币是泰山纪念币,那泰山纪念币预约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纪念币

据了解,泰山纪念币预约时间是2019年11月21日至2019年11月24日,和建国70周年纪念币一样,泰山纪念币可通过工、农、中、建四家银行进行预约,但不同银行有划分不同的省份,具体如下:

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内蒙古、辽宁、大连、吉林、广东、深圳、四川等地区;中国农业银行: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海南、贵州、西藏、青海、新疆等地区;中国银行:天津、山西、福建、湖北、湖南、广西、重庆、陕西等地区;中国建设银行:北京、河北、黑龙江、浙江、河南、云南、甘肃、宁夏等地区。

泰山纪念币的由来是什么?收藏价值高吗?泰山纪念币属于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题材的纪念币之一,泰山普通纪念币面额为5元,材质为黄铜合金,发行数量为1.2亿枚,每人预约、兑换为20枚。

一枚纪念币的收藏价值,通常是有纪念币的主题和发行数量来确定的,主题意义重大,发行数量较少的纪念币收藏价值高。泰山纪念币意义重担,发行数量少,收藏价值很高,值得购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