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行信用贷款怎么申请 银行信用贷款利息多少?

现在的人们压力比较大,在急用钱的时候,如果没有存款一般都会去和银行申请贷款。据悉,银行信用贷款有可能当天资金就到账了。那么,银行信用贷款怎么申请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银行信用贷款的相关信息吧。

银行信用贷款申请

银行信用贷款是银行专门为收入稳定的工薪阶层发放的信用贷款,以其每月工资收入作为贷款金额判断依据,信用就是最好的贷款通行证。现在银行申请贷款非常方便,有抵押担保贷款、信用贷款等可以办理,有些产品可以直接在手机银行申请。

银行信用贷款申请条件:申请人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申请人有固定的收入来源和稳定的职业,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申请人的个人信用良好、没有逾期还款等不良记录;申请人满足银行的其他贷款条件等。

各大银行信用贷款利率有所差异,担会在央行发布的贷款基准利率的范围内进行浮动的,央行发布的贷款基准利率为:一年期(含)的贷款基准利率为4.35%;一至五年(含)的贷款基准利率为4.75%;五年以上的贷款基准利率为4.90%。

以上便是“银行信用贷款怎么申请”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借款人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银行贷款逾期的后果非常严重,不仅会给借款人带来更多经济上的压力,还会对个人信用造成不利影响,今后想要申请信用卡都会遇到各种麻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