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平安金通30天是什么产品 平安金通30天怎么样?

随着我们收入的提高,越来越多人开始投资理财了。近段时间,平安金通30天就引起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毕竟收益相对来说还算不错。那么,平安金通30天是什么产品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平安金通30天的相关信息吧。

平安金通30天安全吗

平安金通30天的发行机构为平安养老保险公司,该公司发行的同系列产品还包括平安金通90天、平安金通368天等。那么,平安金通30天是什么产品呢?据悉,平安金通30天为个人养老保障管理类产品,属于理财产品,不具备保险保障功能。

平安金通30天的风险等级为中风险,适合风险测评等级为平衡型、成长型或进取型客户,稳健型投资者不建议进行投资。平安金通30天申购起点为1000元,申购零费率,申购后无法撤销,需持有30天到期后才可赎回,赎回不需要手续费。

平安金通30天一般是T+1日产生收益,每日收益会转换成相应的产品份额进行再投资,其收益计算方式属于利滚利,持有份额会不断累加。平安金通30天七日年化收益率代表了其近七日的平均收益水平,万份收益则代表了每万份产品的当日收益。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了解到,平安金通30天是一款安全性比较高的理财产品,收益相对来说还是不错的,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该产品,然后再决定要不要投资。值得一提的是,平安金通30天需要持有30天才能够赎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