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泰山纪念币兑换时间 泰山纪念币开启预约

一些纪念币备受收藏者青睐,熊猫纪念币、鼠年纪念币等,都会有不少市民去预约、兑换。另外,泰山纪念币也是众多收藏者兑换的对象,而泰山纪念币兑换时间你知道了吗?据悉,今日泰山纪念币开启预约了,收藏者赶紧预约吧!

收藏纪念币

央行发布过不少异形的纪念币,比如梅花形、心形等纪念币。然而,现在有一枚异形币未发先火民!那就是泰山纪念币,独特的式样,吸引了不少收藏者的目光。那么,泰山纪念币兑换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下面来了解一下。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9年11月28日发行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泰山普通纪念币一枚。泰山币面额5元,预约兑换额度36万枚(其中:线上额度占比80%,线下额度占比20%)。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于2019年11月21日至11月24日办理泰山币的预约业务。公众可通过上述四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官方网站或前往其营业网点进行预约登记。

了解到,预约方式分为线上和线下,客户可以选择电子渠道和柜面预约这两种方式,需要注意的是客户只能选择一种方式来预约。预约成功后,在11月28日至12月1日时间段到营业网点办理进行兑换就行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