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买5万元理财利息多少 5万理财利息计算公式

理财是种赚钱的方式,也是种管理钱的好习惯,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至关重要,这毕竟是涉及金钱的产品,妥善安排理财,最好先对理财利息有个大概的了解,比如买5万元理财利息多少你知道吗?来看看5万理财利息计算公式,或许就清楚了。

存入5万利息怎么计算

手里有一笔闲钱的,如果一直放在银行卡里没有花,还不如拿来理财,买一些理财产品,存个三五年还能拿到不少利息,赚不少钱,这就是用钱生钱的好办法呀,那么要是买5万元理财利息多少钱呢?这里有一份5万理财利息计算公式,可以计算一下能拿到多少利息。

购买理财产品,一般是利息=本金*利息率*存款期限。以某货币基金为例,如果利息率为4.3%,那么如果购买5万元的货币基金进行理财,整存一年的利息收入就是利息=50000*4.3%*1=2150元,存入三年差不多都有六千多元的利息了,加上之前存入的5万元,那么利息就是五万六千多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