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理财怎么样 支付宝理财哪款好?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理财,每月发工资的时候,把基本开销拿出来,剩下来的东西都用来理财了,可以让资产自动增值。平时大家都用支付宝消费,那支付宝理财怎么样?支付宝理财哪款好?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支付宝理财

支付宝稳健理财分为四大类型:定期理财、保险理财、货币基金、指数基金。每种类型都有不一样的特点,来看看详细信息。

定期理财产品名称中多包含“30天”、“90天”、“月”、“周”、“季”等字眼,收益率最高不超过5.2%,属于中低风险。保险理财就是个人养老保险产品,7日年化在3.7%左右。该产品由中国人保发行,期限7天,从最近3个月来看,其收益在5月底达到了4%以上。

货币基金指的是余额宝,收益2.10%左右,安全性好。大家现在已经不用余额宝了,因为收益低。除了余利宝和余额宝对接的那几只,还有基金频道代销的。这些货币基金一般不支持快速取出,取出T+1到账,不过收益普遍比余额宝高。

而指数基金是支付宝理财中的一大类。指数基金简单说就是跟着指数涨跌的基金,专业说属于被动型管理基金,也就是说几乎不存在什么人为决策,因此基金经理的人力成本会少很多。

总而言之,支付宝理财类型多样,满足普通人几乎所有的理财需求,如果你是一个拿死工资的年轻人,那用支付宝理财真的很方便哦。其中指数基金适合大家长期持有,大家可以长期定投,年底杀“鸡”吃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