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基金能赚钱吗 支付宝基金哪个好?

在如今,支付宝已经上线了各类基金产品,想要购买基金的朋友,可以直接在支付宝上购买,是十分方便的,但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对于支付宝基金的选择,还是比较陌生的,那么支付宝基金能赚钱吗?支付宝基金哪个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购买支付宝基金能赚钱吗

支付宝的基金主要分为货币基金、债券基金、股票基金,货币基金的收益很稳健,买它肯定能赚钱,只不过收益和余额宝一样低。

支付宝基金

债券基金的收益和风险都要高一些,长期持有的话也不容易亏损;股票基金的收益更高,但风险也更大,建议以基金定投的方式去投资,这样盈利的概率才大。

现在的支付宝基金哪个好?

支付宝基金的选择,最好根据自身的情况去选择,例如稳健的投资者,想获得稳定收益的用时,又能随时存取基金,那么可以选择余额宝。而想追求更高的收益,并且不介意资金封闭期的话,可以选择收益更高的债券基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