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转账与微信红包的区别 微信转账几天到账

在如今,有越来越多的人,会使用微信转账或发红包,而根据微信官方介绍,微信转账或发红包是两种完全不同的功能,其区别和限制,是有很大不同的,那么微信转账与微信红包的区别有些?使用微信转账几天到账?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微信转账与微信红包的区别有些

1、限额不同:微信红包限定一次性可以发出的最大金额为200元,一次最多可以发100个红包;而转账则是单笔单日限额50000元;

微信转账

2、发送对象限制不同:微信红包可以一对一发,也可以在微信群里面发;而转账则只能针对个人进行,不可以在微信群里进行转账;

3、资金来源不同:微信红包是可以直接从你微信钱包里面划扣,也就是说,只要你的微信钱包里面有钱,不需要绑定银行卡也可以发送微信红包;但是微信转账则是必须绑定银行卡之后才可以进行的。

4、到账时间不同微信红包发出之后,对方领取之后钱就会立刻转入对方钱包余额;而微信转账可以设置资金到账时间,在对方确认收款后,资金会在你设置的时间到达对方账户;

使用微信转账几天到账

如果是微信用户之间的转账,是支持实时到账的。如果是转账到银行账户的话,一般2小时以内到账,如果遇到节假日高峰期,最长会在24小时内到账。部分银行,例如中信、光大、招行等,使用微信转账是支持实时到账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