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建信养老飞月宝安全吗 建信养老飞月宝怎么预约

建信养老飞月宝是支付宝上,比较老牌的一款理财产品了。从收益上看,建信养老飞月宝的总体收益,要比余额宝高出不少,但不少用户会担心,购买建信养老飞月宝会发生亏损,那么建信养老飞月宝安全吗?建信养老飞月宝怎么预约?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购买建信养老飞月宝安全吗

建信养老飞月宝是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发行,投资管理人是天弘基金和建信养老金,建信养老飞月宝是属于正规序列的产品。

建信养老飞月宝

该产品的风险要高于货币基金产品,但从成立至今从未出现过亏本的情况,因此本金的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

从收益上来看,建信养老飞月宝主要投资那些风险较低、收益稳定的项目,因此收益的表现也比较稳定。

建信养老飞月宝预约方法

一般情况下,用户在支付宝App的财富页面上,选择建信养老飞月,点击“买入”即可预约购买建信养老飞月宝。如果出现无法购买的情况,很可能是因为产品已经售罄,或是余额宝的账户余额不足,用户需要重新预约才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