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建信养老飞越366是什么 一万元一年有多少利息?

近段时间,相信不少小伙伴们都会在支付宝上看到一款理财产品——建信养老飞越366,属于中低风险净值型理财产品,因此想要了解的小伙伴们还挺多的。那么,建信养老飞越366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信息吧。

建信养老飞越366

建信养老飞越366是一款由建信养老金发行的中风险的理财,产品的封闭期限为366天,其收益能力在同类别的理财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自成立以来年化增长率达到4.59%,起购金额为1000元,短期内有可能会出现亏损,但长期收益比较稳健。

建信养老飞越366作为中风险理财产品,其投资方向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投资方向为期限适中、风险可控的固定收益类资产,适合稳健性投资。到期后一个交易日内自动转入余额宝,到期前可选择续期或赎回,续期不间断收益。

由于产品成立以来年化增长都在不断的变化,截止目前为4.56%,产品期限366天;假设T日购买了1万块的该理财,产品从T+1日计算当天的净值为1.0000,366天后净值增长到1.0500,不算申购赎回手续费等,一万元一年利息大概为500元。

从上面的信息我们可以得知,建信养老飞越366是一款安全性比较高的理财产品,目前来看收益也很不错,感兴趣的投资者们可以到支付宝了解一下详情。值得一提的是,建信养老飞越366产品期限366天,到期前是不可以赎回的。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