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140万到手5万5 两招教你如何识别套路贷!

近日,借款140万到手5万5的报道再次让大家对套路贷引起了关注。据悉,一个套路贷犯罪团伙和受害人签了140万元的借款合同,但只给了受害人5万5千元。那么,我们该如何识别套路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内容吧。

140万到手5万5千元

据报道,受害人恽某为了还债,从一家小额贷款公司负责人陆某那里借了50万元,但实际到手只有38万,最终实际还款48万元。随后,受害人恽某再次借款30万元,却被迫和小额贷款公司签订了50万的空白借款合同,实际到手只有22.8万元。

由于利息太高导致受害人恽某无力偿还,恽某就想找其他小贷公司借款,不料正中陆某下怀。随后,陆某和同伙周某等人开始环环设套。通过不断的转账等操作,最后恽某签下了140万元的借款合同,然而实际到手的资金却只有5万5千元。

套路贷手段:以超低门槛吸引借款,利用借款人急需用钱的心态与客户签订虚假合同,事后以违约、超时的借口进行增加还款利息;阴阳合同,在签订贷款合同前,要仔细查看合同,遇到与实际不符合的要果断拒绝,因为合同是具有法律效力。

以上便是“140万到手5万5”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在申请贷款时要加强风险意识,千万别被秒放款等虚假借贷广告所迷惑。假如你已经误入骗局,千万要保存好相应的证据,后期对我们帮助很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