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蚂蚁借呗害惨了我 为什么不能频繁使用借呗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身上一分钱都没有的时候,那时候人会变得特别脆弱,因为吃不饱饭,硬汉也撑不住啊,然而蚂蚁借呗的出现像是这一类人的救命稻草,蚂蚁借呗可以帮助人们度过暂时困难。但是,也有网友说蚂蚁借呗害惨了我,为什么不能频繁使用借呗?

蚂蚁金服

网友自述蚂蚁借呗害惨了我,主要是蚂蚁借呗催收厉害,而且蚂蚁借呗逾期会上征信,同时网贷记录会呈现在征信报告中,对房贷审批影响很大。长期使用蚂蚁借呗,那自己的征信报告就是“记录满满”,即使没有逾期,但是也不好看,所以不要频繁使用蚂蚁借呗。

此外,蚂蚁借呗使用额度也影响你的房贷贷款额度。如果你在买房前通过支付宝借呗贷出五万元进行消费,你向银行申请买房贷款,银行给了你三十万元的额度,但由于你通过“借呗”贷出了五万元,所以你实际上获得的审批额度就变成了二十五万。

总而言之,蚂蚁借呗可以用来缓解一时困难,但是不能一直使用蚂蚁借呗,一直透支未来支付现在,一直寅吃卯粮,最终死亡的是自己,最终受害的也是自己,一切都是自作自受,趁还没有崩溃,赶紧悬崖勒马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