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招聘求职百行排榜 现在什么职业最稀缺

在学校里,成绩不会跟随人的一生,但进入职场后,自己所从事的职业也许会,当然,也不排除有些会在中途转行的,那就另当别论了,总之,职业在工作中是很重要的,招聘求职百行排榜出炉,你了解现在什么职业最稀缺吗?

招聘求职短缺职业

进入社会工作后,有人选择了自己喜欢的职业,有人选择了工资高的工作,也有人选择了目前冷门,但未来前景不错的行业,在招聘求职百行排榜当中,明确列出了100个短缺职业,也就是目前在市场上,比较稀缺的一部分,那么现在什么职业最稀缺呢?

根据11月21日消息,人社部公布2019招聘求职百行排榜,经记者梳理发现,目前社会上短缺最严重的职业岗位,分别是营销员、收银员、餐厅服务员、保安、保洁员、商品营业员,还有家政人员、车工、焊工及装卸搬运工人。上述这些职业,都是现在比较稀缺的,你会发现,服务业占了将近一半。

现在人们的消费需求越来越高,对服务水平的要求自然也高了,但是从事服务业的人员,似乎还无法满足市场的需求,全国服务类职业占短缺岗位42%,最缺少营销员的城市,主要有广州、贵阳、大连还有上海,银行客户理财服务员,是南京、贵阳、无锡、萍乡等城市比较缺少的,就业者或许可以按照这份表单来求职,看看自己想要从事的职业在哪个城市最稀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