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创业生存指南 千万不要犯过度融资的错误

创业能致富,创业可以快速实现财富积累,这是个怎样的时代,这是一个草根辈出的时代。但是,在创业市场上有很多失败者,想要成功你必须有一份创业生存指南:千万不要犯过度融资的错误。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创业

11月22日,在第十二届创业家年会暨产业加速大会上,创业黑马集团董事长牛文文表示,很多创业公司早期都容易犯过度融资的错误,以为多拿钱早拿钱就可以发展的更好,结果很多公司上市市值腰斩都hold不住。当然,也有人觉得创业就应该去深圳,因为补贴多。

创业失败是常事,但是拿到了融资成功率会更高些,因为有钱能使鬼推磨呀。还有人说,年轻人应该创业,因为年轻人最有闯劲,这股闯劲应该用在最辉煌的事业上,你觉得创业成功最需要什么因素呢?小编认为,创业三要素是资本、管理和技术,三者最少要有一样才能创业成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