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鼠年纪念币兑换时间 2020生肖币中签通知来了

纪念币发行大多都是先预约,再兑换,最后清点剩余量安排现场兑换。由于以往纪念币“弃兑”预约户比较多,此次央行发布公告称,预约后弃兑纪念币或是跨行重复预约纪念币均会被列入纪念币预约黑名单,下次有新纪念币推出时不再接受黑名单用户的预约申请。那么鼠年纪念币兑换时间是什么时候,如何避免进入纪念币预约黑名单?

纪念币

记者向最早通知2020鼠年纪念币中签支付的工行询问得知,当前暂时没有鼠年纪念币兑换时间通知,建议已经支付的预约户留意最新资讯。所以说,大家一定要实时关注最新消息哦,这样才能避免进入纪念币预约黑名单。

同时,此次鼠年纪念币预约时间不同,最早开放预约入口的是工行,因此工行中签户已经在11月18日当天9:30-22:00购买,且下单后30分钟内需完成支付。而最晚公布结果的是中国银行,根据中国银行中签通知得知,2019年11月21日14:00后公布中签结果,中签用户支付截止时间2019年11月24日23:00,大家千万不要忘记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