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社保卡贷款怎么申请 社保卡贷款有风险吗

在如今,很多职工都会缴纳社保,对于一些缺钱用的人群来说,会想到用社保卡贷款,其实不少银行,都是推出社保卡贷款业务的,缴纳社保满一年以上的用户可以申请,那么社保卡贷款怎么申请?社保卡贷款有风险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个人社保卡贷款怎么申请

部分银行是可以申请社保卡贷款的,例如招行的社保消费贷款,可用于购车、装修、留学、旅游、消费等多种用途;而且可贷款的额度相对比较高,基本能满足各类正常消费需求,具体申请方法如下:

社保卡贷款

1、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

2、银行对贷款申请进行调查,采集贷款材料。

3、银行对贷款进行审查审批。

4、签订贷款合同,并发放贷款。

使用社保卡贷款有风险吗

如果是从正规合法的金融机构申请社保卡贷款,并按时还款,并且没有任何不良的信用行为,那么是没有影响的。但如果出现逾期,恶意拖欠欠款的话,个人的信用就会受到影响,日后想要再贷款,或者办理其它银行业务,也会被银行拒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