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首枚异形纪念币发行 泰山纪念币投资价值大不大?

相信不少小伙伴们都知道,我国首枚异形纪念币已于近日开启预约了。据悉,此次发行的这枚泰山纪念币,面额为5元,直径为30毫米。那么,泰山纪念币投资价值大不大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泰山纪念币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首枚异形纪念币

据了解,此款异形纪念币为“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泰山普通纪念币,面额为5元。与普通纪念币不同,泰山币更接近正方形正方形,所以被称作异形纪念币。该币直径为30毫米,以黄铜合金为材料铸成我国第一个普通币,受到很大的关注。

异形纪念币预约时间为11月21日至11月24日,发行量为1.2亿枚。上海、广东、四川、内蒙古、辽宁、吉林可在工商银行预约;江苏、江西、安徽、山东、海南、贵州、西藏、青海、新疆可在农行预约;天津、湖南、山西、陕西等地可在中国银行预约。

以上便是“首枚异形纪念币发行”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异形纪念币的最大价值在于收藏和纪念,也可以与流通人民币一样等值流通。此外,纪念币的价值还和发行量等有极大的关系,未来异形纪念币的升值潜力还有待考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